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发起多个扶贫助学项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3月12日 16时45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3月12日电 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自成立以来,组织实施的新疆、西藏国家通用语言培训项目已举办培训班150期,帮助上万名新疆、西藏受训者提升语言能力、实现顺利就业。

    记者12日从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获悉,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近日在京召开。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理事长张榕明主持会议,会议听取了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陈广庆所作的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新疆国家通用语言培训项目已在新疆7个地州18个县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共举办培训班148期,帮助13072人实现了就业,就业率达84%。西藏自2012年7月开始举办国家通用语言培训项目至今,已在拉萨市举办2期培训班,培训学员200人。

    据了解,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于2011年10月成立,先后组织实施一批扶贫助学的公益教育项目。目前,来自13个省市29所优质职业院校参与了该基金会发起的职业教育项目,共计招生8839人,湘鄂黔渝四省市的一批优质中职学校面向武陵山区农村的贫困学生敞开大门。

    据悉,2013年,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将围绕宣传、组织建设、筹资募资、交流合作及继续推动实施援疆、援藏项目、毕节项目等内容开展工作。

 
 
 相关链接
· 陕西省政府与交通运输部和国家扶贫办签署合作协议
· 水利部编制完成《全国水利定点扶贫专项规划》
· 水利部:加快民生水利建设 助推罗霄山片区扶贫
· 江西:"四个一"组合式扶贫让14万余户贫困群众受益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