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多地开展“3·15”打假专项行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3月14日 16时59分   来源:新华社

    3月14日,枣庄市农业执法人员在一家农资经销店查扣假农药。当日,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山东省枣庄市拉开“2013年全市农资打假专项治理行动”的序幕,农业执法人员对全市各经销店销售的农药、种子、肥料等涉农物资进行拉网式的检查,严厉打击坑农害农行为,维护农民合法权益,为春耕生产保驾护航。新华社发(吉喆 摄)

    3月14日,消防官兵现场为群众讲解常用消防产品辨别真伪的方法。新华社发(郑勇 摄)

    3月14日,在邯郸市新世纪广场,消费者拍下仿冒产品鉴定信息为以后购物作参考。新华社发(郝群英 摄)

    3月13日,山东邹平县工商工作人员在长山镇一超市向消费者讲解识别假冒伪劣产品的方法。新华社发

    3月14日,在威海假冒伪劣消防产品集中销毁现场,一名民警介绍用纸壳填充的假冒防火门。新华社发(于启波 摄)

    3月14日,山东省潍坊市高新区工商执法人员在向消费者讲解如何辨别假冒伪劣酒产品。新华社发(张驰 摄)

 
 
 相关链接
· “3.15”在行动
· 长沙工商开展“3·15”维权宣传活动
· 辽宁消费维权网上线 集指导、投诉、资讯于一体
· 李树起代表:要努力增强群众用法律维权的意识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