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国开行与安徽省政府共同推进安徽新型城镇化建设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3月19日 07时21分   来源:人民日报

    国家开发银行与安徽省人民政府近日在北京签署《综合推进安徽省新型城镇化建设试点合作备忘录》,共同推进安徽新型城镇化建设。全国政协副主席、国家开发银行董事长陈元说,国开行将按照科学规划、创新驱动等合作原则,加强与安徽省的全面合作。截至2012年末,国开行在安徽本外币贷款余额超过1500亿元。

    根据合作备忘录,2013—2015年,双方将在安徽省9市、21县启动新型城镇化建设试点,并在2020年前持续深入推进全省的新型城镇化建设。双方将按照提高人口和要素集聚水平、促进产城一体等原则,在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等领域开展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记者 许志峰)

 
 
 相关链接
· 气象局:江西安徽等地雨势强 甘肃内蒙古沙尘袭
· 安徽:2012年全省“绿色经济”产值近1600亿元
· 安徽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审议“两高”工作报告
· 安徽:家庭农场渐成农村经济“新领军者”
· 安徽加强土地整治 将建成2600余万亩高标准农田
· 安徽培育壮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和产业集群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