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质检总局:安徽江淮汽车公司召回11万辆同悦轿车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3月19日 18时55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3月19日电(记者 朱立毅)国家质检总局19日通报指出,因车身侧围外板内腔表面涂装质量问题,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决定召回2008年11月15日至2011年12月31日生产的117072辆同悦轿车。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由于车身模具涂装工艺孔设置不合理,导致部分车辆的车身侧围外板内腔表面涂装质量未达到工艺标准要求。如果长期在潮湿环境下行驶,部分车辆的车身侧围外板处可能会出现锈蚀。

    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将对召回范围内所有车辆进行免费检查。对检查中发现已锈蚀的车辆,采取更换改进后的车身覆盖件的办法解决。对锈蚀严重的车辆,将免费更换改进后的车身。未锈蚀的车辆,采取在车身门槛内腔注入防护蜡的方式进行防锈保护。

    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将通过全国各经销商主动联系客户,车主可拨打客服热线,也可登录国家质检总局网站、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及中国汽车召回网,或拨打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热线电话010-59799616、65537365,了解更多信息。

 
 
 相关链接
· 质检总局通报:6000余台V5菱致汽车被召回
· 部分国产别克君越及进口凯迪拉克SRX汽车将召回
· 丰田汽车(中国)公司召回部分进口丰田FJ酷路泽汽车
· 质检总局:4000余辆进口丰田FJ酷路泽汽车被召回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