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山东滨州3000亩生态“大”农场打造新型农业生产模式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3月21日 07时05分   来源:新华社

    3月20日,山东省邹平县长丰生态农场的工人在牧场照料奶牛。近日,气温回升,位于山东省滨州市邹平县长山镇的长丰生态大农场的农场工人开始忙着麦田管理、采摘蔬菜、禽畜养殖、社区配送,一派忙碌景象。长丰农场是当地村民李卫东利用流转周边村庄的3000余亩土地逐步建立起来的大规模家庭式农场。农场以粮食规模化种植为主,设施蔬菜、禽畜养殖、奶牛养殖、粮食存贮、园艺农业、沼气输送等农业项目为辅。农场采用农田--牧场--沼气农肥生产循环模式,雇佣附近的农民为农场工人,建立农场粮食储存库,让周边农民能够适时存粮卖粮,实现农民与农场的双向互动,促进农民稳定增收,促进农业高效发展。新华社发(董乃德 摄)

    3月20日,山东省邹平县长丰生态农场的工人将准备配送到社区的蔬菜打包。新华社发(董乃德 摄)

    3月20日,山东省邹平县长丰生态农场的工人在采摘黄瓜。新华社发(董乃德 摄)

 
 
 相关链接
· 姜大明到潍坊滨州遭受台风袭击地区检查受灾情况
· 滨州至德州高速公路建成通车 王军民出席通车仪式
· 李维森到山东省滨州市调研“数字滨州”建设情况
· 山东滨州拆除黄河浮桥确保淌凌顺畅
· 山东滨州小麦机收跨区作业队南下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