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药品审批程序暂不改变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3月22日 14时37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3月22日电(记者 胡浩)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22日发布公告称,有关机构改革工作正在抓紧进行。目前,包括药品审批在内的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承担的监管事项仍按原有规定办理。

    公告说,在有关机构改革工作进行期间,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承担的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保健食品和餐饮环节食品安全监管各类审评审批、检验检测、认证检查、稽查执法等事项仍按原有规定办理。各类批件、证书等暂沿用原有格式,所使用的业务印章和文本格式暂不改变,办理程序暂不改变。有关食品生产流通环节的安全监管,在交接工作完成前,暂仍按原渠道进行。

    根据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通过的国务院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方案,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职责已经全部整合到新组建的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

 
 
 相关链接
·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正式挂牌 张勇任局长
· 食品药品监管局通知:停止生产销售使用丁咯地尔
· 湖北副省长:加大食品药品监管力度 提升监管水平
· 食品药品监管局直属单位2013年公开招聘人员公告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