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津秦铁路客运专线建设进入收尾阶段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3月22日 21时39分   来源:新华社

    3月22日,在津秦铁路客运专线河北秦皇岛开发区段,装载车向铺设砟石的列车装运铺路砟石。目前,津秦铁路客运专线“四电(电力、电力牵引供电、通信、信号)”系统集成工程进入攻艰收尾阶段,预计4月底将进入全线的联调联试工作。津秦客运专线正线全长261公里,是国家中长期铁路网规划中的一部分。全线设天津、滨海、滨海北、唐山、滦河、北戴河、秦皇岛7站,年客运输送能力8000万人。全线建成通车后,天津至秦皇岛仅需1小时车程。新华社发(刘学忠 摄)

    3月22日,在津秦铁路客运专线河北秦皇岛开发区段,中铁电气化局集团的施工人员在刚铺设的铁路上架设电线。新华社发(刘学忠 摄)

    3月22日,铺设砟石的列车在津秦铁路客运专线河北秦皇岛开发区段刚铺设的铁路上铺砟石。新华社发(刘学忠 摄)

    3月22日,在津秦铁路客运专线河北秦皇岛开发区段,中铁电气化局集团的施工人员在刚铺设的铁路上调整架线用的腕臂。新华社发(刘学忠 摄)

    3月22日,在津秦铁路客运专线河北秦皇岛开发区段,中铁电气化局集团的施工人员准备在刚铺设的铁路上架设电线。新华社发(刘学忠 摄)

 
 
 相关链接
· 青海省启动道路客运运价与燃油价格联动机制
· 津秦铁路客运专线建设已进入冲刺阶段
· 津秦客运专线8月开通 天津到秦皇岛缩至1小时内
· 闽试点长途客运接驳 客车两方式可继续夜间行驶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