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沈阳地铁九、十号线正式开工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3月23日 07时19分   来源:新华社

    这是3月22日拍摄的沈阳地铁九号线、十号线工程开工仪式现场(此为拼版照片,同一位置拍摄的数张照片拼接而成)。当日,继沈阳地铁一号线、二号线建成通车后,相扣成环状的沈阳地铁九号线和十号线正式开工建设。沈阳地铁九号线北起怒江公园,终至沈阳建筑大学;沈阳地铁十号线起于丁香湖公园,终至苏家屯副城。两条线路总长约79.1公里,总投资约476.8亿元。据介绍,地铁九号线和十号线将以“双L”的形式相扣成环状,将与运营中的地铁一号线、二号线形成“十”字加环线的地铁骨干网络,将为市民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出行方式,缓解城市交通压力。 新华社发(万重 摄)

    这是3月22日拍摄的沈阳地铁九号线、十号线工程开工仪式现场。新华社发(万重 摄)

    3月22日,在沈阳南阳湖大桥附近,工人在沈阳地铁九号线建设现场施工。新华社发(万重 摄)

 
 
 相关链接
· 中国地铁车辆牵引及控制系统核心技术实现出口
· 天津市领导检查地铁建设时要求5、6号线尽快开工
· 北京地铁6年28次缩间隔提运力 8年增2800辆列车
· 上海地铁将在高峰时段对部分线站加强限流
· 北京地铁日客流达到1027.54万人次 再创历史新高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