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青海多个项目列入国家外贷规划获外资3.74亿美元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3月27日 12时11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西宁3月27日电(记者 骆晓飞)青海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提供的信息显示,青海省多个基础设施建设、环境治理和农业扶贫开发建设项目日前被列入国家国外贷款规划。这些项目将获得外国政府和国际金融组织贷款3.74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4亿元。

    青海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外资处有关负责人介绍,青海省被列入国家外国贷款规划的项目包括西宁市城市交通利用世行贷款项目、西宁市环境综合治理利用世行贷款项目、青海省农田水利设施建设利用以色列政府贷款项目和青海六盘山片区扶贫开发利用国际农业发展基金贷款项目4个项目,这些项目的总投资为40.9亿元,利用外国借款的比例占到总投资的约60%。

    其中,总投资15.7亿元的青海省农田水利设施利用以色列政府贷款建设项目,建设内容包括城市道路建设、公共交通改善、智能交通管理等工程的西宁市城市交通建设项目将于2013年底开工建设。

    总投资约15.3亿元,以城市污水收集管网工程、再生水回用工程、河岸环境综合治理工程、山洪沟拦沙坝系等工程为主的西宁市环境综合治理项目,以及青海六盘山片区扶贫开发利用国际农业发展基金贷款项目,计划分别于2014年6月和2015年开工建设。

 
 
 相关链接
· 青海列入国家国外贷款规划项目总投资40.9亿元
· 图表:国家土地督察发现违规抵押贷款逾千亿元
· 国家土地督察发现涉及违规抵押贷款1039.22亿元
· 山东2013年将为小微企业提供贷款担保额800亿元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