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绿色祭扫树清明新风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3月31日 20时46分   来源:新华社

 

    3月31日,在江苏省南通市钟秀公墓,市民手捧鲜花悼念已故亲人。清明节临近,各地扫墓活动进入高峰期,低碳环保、绿色文明的祭扫方式成为今年许多地方清明扫墓的主旋律。新华社发(徐培钦 摄)

    3月31日,在江苏省南通市钟秀公墓,市民免费领取描红、擦碑用具,用于绿色祭扫。新华社发(徐培钦 摄)

    3月31日,在江苏省南通市钟秀公墓,市民为已故亲人墓碑描红碑文。新华社发(徐培钦 摄)

    3月31日,在江苏省南通市钟秀公墓,市民给逝者填写寄语,准备放入时空邮箱寄托哀思。新华社发(徐培钦 摄)

3月31日,江苏扬州市民带着鲜花来到扬州墓园扫墓。新华社发(孟德龙 摄)

 
 
 相关链接
· “清明”请文明祭扫
· 江西:倡导文明祭扫新风 4月1日-7日禁止野外用火
· “烧纸换鲜花” 助力文明祭扫
· 北京提倡文明环保祭扫
· 专家提醒:清明祭扫小心悲伤过度引旧疾
· 警方提醒:自驾祭扫避免低落情绪影响驾车安全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