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南京青奥会官方网站改版上线 三种语言发布信息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4月03日 14时50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南京4月3日电(记者王恒志)南京青奥会官方网站3日全新改版上线,新官网用中英法三种语言发布青奥会相关信息,更强调互动性和青春活力。

    南京青奥会官方网站网址为www.nanjing2014.org,改版后的官方网站在页面设计上加入了更多青奥元素,以青奥会徽主题色配合吉祥物砳砳的形象,充分显示出青春的活力,在内容上对“新闻中心”“赛事介绍”“文化教育”“场馆纵览”等重点板块进行内容扩充升级,使信息更详细清晰。

    值得一提的是,改版后的官网还将逐步加入更多互动元素,用户可直接进入官方微博进行互动,也可以通过分享按钮对接站外社交媒体。据悉,随着青奥会的临近和各项活动的不断开展,青奥官网还将不断进行升级,成为南京青奥会的“互联网名片”。

    南京青奥会将于2014年8月在南京举办。

 
 
 相关链接
· 10名中华台北青年受聘"南京青奥会传播推广志愿者"
· 南京青奥会吉祥物“砳砳”29日晚在南京揭晓
· 南京青奥会倒计时两周年:伦敦之后 且看南京!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