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中消协希望苹果公司切实履行承诺义务 继续改进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4月04日 07时32分   来源:人民日报

    4月1日,苹果公司在其官网上向中国消费者公开致歉,并就有关售后维修政策做出了修改和调整。中国消费者协会3日表示,希望苹果公司认真吸取经验教训,尊重消费者合法权益,切实履行承诺义务,继续加以改进,用实际行动体现中国消费者是苹果公司心中的重中之重。

    中消协表示,正确的态度是解决问题好的开始。真诚地尊重消费者、真心地维护消费者利益、真正地倾听消费者的意见,是良好企业的基本要求。希望手机、电脑以及其他行业的经营者都能够牢固树立尊重消费者的理念,把向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作为落实企业社会责任的首要内容,主动检视自身经营行为,诚信自律,守法经营,勇于担当,倍加珍视消费者的意见,把消费者的批评视为提升企业服务水平、推动企业发展的重要动力。(记者 杜海涛)

 
 
 相关链接
· 苹果公司向中国消费者致歉并改进维修政策
· 中消协劝谕圈点苹果公司对中国消费者缺乏尊重
· 工商总局:加强对苹果公司"霸王条款"侵权行为监管
· 李克强会见美国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