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铁路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4月09日 21时50分   来源:新华社

    4月8日,南昌铁路局南昌供电段的技术人员在京九铁路九江区段检查整修后的电气化接触网合格情况。

    近日,针对近期中央企业连续发生多起较大生产安全事故,造成有关单位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安全生产形势严峻的情况,国务院国资委下发紧急通知,要求进一步加强中央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立即行动,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中国铁路总公司全路集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重点抓好防洪工作、机车车辆、工电和牵引供电设施、调车作业、施工安全、治安防火、外部环境等七个方面的安全检查工作,全面梳理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和问题,制定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全过程盯控问题整改解决,确保铁路行车和人身安全。 新华社发(胡国林 摄)

    4月8日晚,南昌铁路局鹰潭工务机械段采用大型养路机车对京九铁路共青城区段线路进行整修。 新华社发(胡国林 摄)

 
 
 相关链接
· 国资委关于加强中央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
· 安委会通知:吸取近期事故教训 加强安全生产工作
· 2013年(第十二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6月启动
· 七部门将联合开展2013年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