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2013环太湖生态文明志愿服务大行动启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4月14日 19时53分   来源:新华社

    

    4月14日,志愿者参加“两省四地共放食藻鱼活动”。当日,由中央文明办主办的2013环太湖生态文明志愿服务大行动暨“十百千万”保护太湖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浙江省湖州市太湖旅游度假区月亮广场举行。“环太湖生态文明志愿服务大行动”是一项以环太湖周边的浙江省湖州市、江苏省无锡市、苏州市、常州市为主体的常态化跨地区志愿服务行动,旨在引导环太湖流域群众崇尚低碳生活、保护生态环境、参与志愿服务。2013年的活动包括志愿服务宣传、环保志愿者生态行、“环保嘉年华”巡演等系列内容。此外,还将充分整合两省四地志愿服务资源,组织10支以上专业志愿服务队护太湖、百所学校美太湖、千个单位(家庭)爱太湖、万名志愿者服务太湖。新华社发(盛国平 摄)

    4月14日,嘉宾与志愿者代表共同启动2013环太湖生态文明志愿服务大行动。新华社发(盛国平 摄)

 
 
 相关链接
· 金长征代表:建立生态补偿机制让太湖水清澈起来
· 太湖水位持续缓涨 至9日已全力排水1.66亿立方米
· 太湖水环境综合治理水利协调小组第四次会议召开
· 太湖"4·4"撞船事故调查结论公布:驾驶员负主责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