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截至17日上海共发现31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确诊病例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4月17日 18时50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上海4月17日电(记者 仇逸)上海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17日通报,截至17时,上海市新增1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确诊病例。截至目前,上海共发现31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确诊病例,其中死亡11例,16例正在隔离治疗之中,4名患者已康复出院。

    新增的1例病例情况如下:患者陈某,男,89岁,江苏人。患者4月12日出现发热、寒战等症状,前往浦东新区人民医院就诊,4月16日因症状加重,再次前往该院就诊,被诊断为肺炎,收治入院。4月16日晚,经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测结果为H7N9禽流感病毒核酸阳性。按照有关要求,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组织市级临床专家组对该病例进行讨论,诊断该病例为人感染H7N9禽流感确诊病例。患者目前病情稳定,正在积极治疗中。经调查,该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共有9人,均已实施医学观察,截至目前均未发现异常。

 
 
 相关链接
· 青岛:加强机场口岸H7N9疫情监控
· 广东口岸严防人感染H7N9禽流感疫情
· 山西省下发通知加强H7N9禽流感医疗救治准备
· 江西要求切实做好全省动物H7N9禽流感防控工作
· 北京市首例H7N9禽流感患者姚某17日将出院回家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