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中国(湖南)侗族文化节开幕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4月18日 14时18分   来源:新华社

    4月17日,来自各地的群众在大戊梁歌会上观看表演。

    当日,一年一度的中国(湖南)侗族文化节——大戊梁歌会在湖南通道侗族自治县牙屯堡镇龙门山举行,来自湖南、贵州、广西等省区的群众前来对歌传情、以歌会友,并参加抢鱼塘、斗鸟、芦笙踩堂等一系列民俗风情活动。大戊梁歌会被称为“侗乡情人节”,是一个有着悠久历史的传统民族盛会。2006年7月,大戊梁传统歌会被列入湖南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新华社发(覃庆贵 摄)

    4月17日,群众在大戊梁歌会上参加抢鱼塘活动。新华社发(覃庆贵 摄)

    4月17日,群众在大戊梁歌会上围观斗鸟比赛。新华社发(覃庆贵 摄)

    4月17日,群众在大戊梁歌会上围观斗鸟比赛。新华社发(覃庆贵 摄)

 
 
 相关链接
· 国家民委调研组在贵州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调研
· 广西三江侗族刺绣产业在传承中发展
· 郭声琨情系三江侗族自治县"11·6"寨火受灾群众
· 贵州侗族大歌列入联合国"非物名录"庆典活动举行
· 奥运火炬抵达贵州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首府凯里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