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空军航空发动机再制造技术应用研发中心挂牌成立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4月19日 18时05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成都4月19日电(张玉清、张向阳)空军航空发动机再制造技术应用研发中心日前在解放军5719工厂挂牌成立,并按公司化模式正式开始运行。

    中心主要承担空军航空发动机修理再制造技术研发与应用,通过降低修理成本,缩短修理周期,提升装备零部件和整机性能,加快转变我军战斗力保障力生成模式。

    近年来,5719工厂开展了数字化仿真、寿命评估等前沿理论研究和再制造技术预研,创建了国内第一套较为完整的航空发动机再制造技术体系,创造性地实现军用航空发动机零部件再制造和整机性能升级,使1台发动机发挥了1.6台的作用。工厂独创的“军用航空发动机零部件再制造技术及其应用”项目,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和军队科技进步一等奖。

 
 
 相关链接
· 中国空军招收第十批女飞行学员工作全面启动
· 空军党委机关严正学风 增强党性 保证教育实效
· 罗阳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在空军礼堂举行报告会
· 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空军上将会见美国高级退役将领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