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马英九关切地震灾情 台方愿为救灾提供各项协助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4月21日 07时41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台北4月20日电(记者陈斌华 陈君)台湾当局两岸事务主管部门“陆委会”20日晚发布新闻稿表示,当局领导人马英九获知芦山地震消息后,立即请“陆委会”了解相关情况,并指示“陆委会”代为向大陆方面表达关心与慰问。台湾红十字组织也于20日决定向灾区捐款500万元人民币。

    “陆委会”表示,当日上午已立即联系,请海基会致函海协会,表达台湾方面的诚挚关怀与慰问,以及台湾当局愿意提供各项协助的意愿。台湾“消防署”特搜队也已完成待命整备,大陆方面如有救援需要,可提供即时救助。“陆委会”还将会同相关部门,持续了解灾情,视需要提供各项协助。

 
 
 相关链接
· 台湾拟派救援医疗队赴雅安震区协助救灾
· 台湾方面表示愿派救援医疗队赴雅安震区协助救灾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