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直击四川芦山地震宝盛乡重灾区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4月21日 20时11分   来源:新华社

    4月21日,在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地震重灾区宝盛乡,救援人员帮助灾民从危房中抢出生活用品。4月20日,四川雅安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芦山县的龙门乡、宝盛乡、太平镇三地受灾最为严重。据四川省民政厅21日17时发布的统计数字,地震已造成208人死亡、失踪,其中184人死亡、24人失踪,另有11826人受伤。新华社发(张晓理 摄)

    4月21日,在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地震重灾区宝盛乡玉溪村,一家小卖部搬进了临时窝棚继续营业。新华社发(张晓理 摄)

    4月21日,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地震重灾区宝盛乡,救援人员帮助灾民从危房中抢出生活用品。新华社发(张晓理 摄)

 
 
 相关链接
· 四川芦山7.0级强烈地震应急处置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 芦山7.0级强烈地震已造成186人死亡 余震1642次
· 中央财政紧急拨付四川芦山抗震救灾资金10亿元
· 芦山县城伤员基本得到有效救治 多条道路已抢通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