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内蒙古通辽市科左后旗地震暂没有接到人员伤亡报告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4月22日 20时05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呼和浩特4月22日电(记者张云龙、邓华)记者从多个渠道了解到,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科尔沁左翼后旗地震目前尚未有人员伤亡和房屋倒塌的报告。

    记者从科左后旗委宣传部了解到,地震造成旗政府所在地甘旗卡镇部分建筑裂缝,瓷砖脱落,但没有接到人员伤亡和建筑倒塌的报告。据当地消防人员介绍,甘旗卡镇距震中约五六公里。

    据当地一位姓韩的目击者称,地震时她正在街上开车,突然感觉到车身明显地摇晃了一下,随后看到人们纷纷跑到大街上,没有看到人员受伤和建筑倒塌的情况。

    截至目前,科左后旗消防大队接到两起与地震有关的报告:一起是因居民跑到屋外引起燃气灶起火,现已扑灭;另一起是当地一家整骨医院报告墙体出现裂纹,目前正在评估。

    在距甘旗卡镇约80公里的通辽市,一位黄姓市民说,地震发生时,震感明显,摇晃大约几秒钟,随后人们纷纷跑到大街上。

    中国地震台网测定:22日17时11分在内蒙古通辽科尔沁左翼后旗、辽宁阜新彰武县交界(北纬42.9度,东经122.4度)发生5.3级地震,震源深度6千米。据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消息,震中位于科左后旗与辽宁省彰武县接壤处。

 
 
 相关链接
· 恶劣天气致内蒙古呼伦贝尔牧区饲草严重紧缺
· 罕见春寒致呼伦贝尔4.7万名牧民受灾
· 2012年内蒙古超额完成四项主要污染物减排指标任务
· 内蒙古自治区2013年减排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 呼伦贝尔积雪不化牛羊草料告急 政府调集饲草5万吨
· 王君强调: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