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家瑞23日在苏州会见欧洲客人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4月23日 17时15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南京4月23日电(记者 张艺、秦华江)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王家瑞23日在苏州会见了前来参加第四届中欧政党高层论坛的部分欧洲政党领导人。

    在与西班牙人民党总书记科斯佩达尔的会见中,王家瑞就进一步发展中西党际关系与她交换意见,并与对方共同签署了《中国共产党与西班牙人民党交流与合作谅解备忘录》。

    在与比利时法语革新运动主席米歇尔的会见中,王家瑞就进一步加强党际关系及其他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同日,王家瑞还会见了罗马尼亚社民党副总书记多里内亚斯基、国家自由党副主席西拉吉、全国进步联盟总书记翁察努和匈民联副主席拉斯洛,就深化中罗党际关系和国家关系交换了意见。

    这些政党领导人对四川雅安芦山地震遇难者表示沉痛哀悼,祝愿灾区人民在中国党和政府领导下早日重建家园。王家瑞对此表示感谢。

 
 
 相关链接
· 王家瑞在京礼节性会见日中友好21之会植树代表团
· 王家瑞在京会见尼泊尔联合尼共(毛)主席普拉昌达
· 王家瑞在北京分别会见缅甸考察团和韩国代表团
· 王家瑞会见德国联盟党代表团就欧债危机等交换看法
· 王家瑞在京会见坦桑尼亚革命党总书记基纳纳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