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为期两天的第四届中欧政党高层论坛在苏州闭幕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4月23日 22时03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南京4月23日电(记者 张艺、秦华江)为期两天的第四届中欧政党高层论坛23日在苏州闭幕。中欧双方代表围绕“谋合作、求共赢:推动中欧关系新飞跃”这一主题进行深入研讨,达到了增进了解、凝聚共识的目的。

    中联部副部长陈凤翔代表论坛主办方感谢中欧代表的共同努力。他说,论坛交流使我们双方都深刻认识到,中欧比任何时候都更需要彼此,比任何时候都有条件开展更紧密的合作,中欧关系中合作共赢的特征将更加突出。

    欧方代表在致辞中表示,希望中欧政党高层论坛继续举办下去,为中欧合作拓展思路、注入活力,发展成为中欧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重要支柱。

    闭幕式后,中联部副部长李进军、苏州市委负责人和欧方政党领导人共同出席论坛新闻发布会,就论坛取得的成果、深化中欧合作的新思路等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相关链接
· 刘云山会见出席第四届中欧政党高层论坛的欧方代表
· 第四届中欧政党高层论坛开幕 刘云山发表主旨讲话
· 第四届中欧政党高层论坛将于4月下旬在江苏举行
· 为期两天第三届中欧政党高层论坛在布鲁塞尔闭幕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