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团中央启动"我的中国梦"青年创业典型系列报告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4月26日 07时07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4月25日电(记者 贾楠)记者25日从共青团中央获悉,当日,由25位历届“中国青年创业奖”和“中国青年创业奖”提名奖获得者组成的报告团,分赴吉林、上海、山东、安徽、湖北、湖南等六地同时举办现场报告会,拉开了“我的中国梦”青年创业典型系列报告会活动序幕。

    团中央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青年创业典型报告会是“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各省级和市级团委将根据“我的中国梦”青年创业典型报告会活动的总体部署,组织各类青年创业典型,以演讲、座谈、访谈等多种方式开展相关活动,在广大青年中弘扬创业精神,汇聚实干铸就“中国梦”的青春力量。活动将持续约两个月,累计将举办报告会千场以上。

 
 
 相关链接
· 团中央部署在青少年中开展中国梦宣传教育活动
· 团中央部署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 教育部团中央协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志愿服务工作
· 教育部、团中央部署开展主题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