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台湾海基会致函祝贺陈德铭出任海协会会长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4月26日 19时18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台北4月26日电(记者陈斌华 陈君)在陈德铭26日上午被推举为海协会新任会长后,台湾海基会董事长林中森致函陈德铭表达祝贺。

    贺函说,两岸和平稳定繁荣发展是两岸人民的共同期盼,希望两会在既有良好基础上,加速包括货物贸易、服务贸易在内的ECFA(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后续协商及协议的签署,同时推动扩大、深化两岸交流合作领域,造就两岸人民福祉,让更多人享受两岸和平红利。

    海基会副秘书长兼发言人马绍章当天在接受新华社驻台记者电话采访时作上述披露。他说,贺函也肯定2008年以来,两会在“九二共识”基础上重启制度性商谈,至今共举行8次会谈、签署18项协议,成效卓著。

    林中森当天还致函海协会卸任会长陈云林,肯定其在两会重启协商后所作贡献。

 
 
 相关链接
· 海基会致函海协会向雅安地震受灾民众表示慰问
· 海基会初期拟在大陆最多设立三个办事机构
· 湖北省和海协会领导会见台湾海基会董事长林中森
· 海基会董事长:两岸要携手引领全球经济发展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