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吉林侦破一起跨5省特大制售伪劣农药案件8人落网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5月09日 16时14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长春5月9日电(记者 周立权)记者从吉林省敦化市公安局获悉,敦化市警方侦破一起跨5省特大生产销售伪劣农药案件,涉案价值900余万元,8名犯罪嫌疑人落网。

    敦化市公安局副局长郭玉增介绍,在公安部和吉林省公安厅的协调指挥下,经过一个月的缜密侦查,敦化警方于4月底成功侦破一起特大制售伪劣农药案件。此案涉及黑龙江、辽宁、吉林、河南、山东5个省。一举捣毁制售假农药窝点9个,抓获犯罪嫌疑人8人,缴获制造假农药生产线一条,收缴假农药100余吨,假商标12000余份,扣押涉案车辆三台,涉案总价值900余万元。

    敦化市公安局经侦大队大队长许崇文说,此案中查扣的假农药、假标牌、包装物将与工商部门联合销毁。其他省市公安机关查扣的假农药由公安部组织分别销毁。对少量销售出去的假农药加大追缴力度,最大限度减少农民损失。

 
 
 相关链接
· 四川将开展农药兽药饲料等八项食品安全专项整治
· 农业部农药检定所召开全国农药检定所所长工作会
· 山西:化肥农药两类农资产品抽检合格率仅达七成
· 广西着力排查整治种子种苗、农药等七类农资产品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