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安徽:对发布严重违法医药广告媒体暂停广告资格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5月13日 11时58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合肥5月13日电(记者 程士华)安徽省整治虚假违法医药广告专项行动近期全面启动。安徽省工商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对发布虚假违法医药广告且屡教不改的媒体,将依法立案查处,暂停其医药广告发布资格。

    据安徽省工商局广告监督管理处处长汪宗富介绍,工商部门每年都对各媒体的广告审查员开展专业培训,媒体自身完全有能力、有责任拒绝虚假违法广告,但是一些媒体为了利益,明知广告虚假还照样刊登。甚至,一些媒体被约谈后仍在刊登虚假违法广告。

    据了解,安徽省工商等8个部门开展的整治虚假违法医药广告专项行动第一阶段由各媒体单位自查自纠并报告整改结果,整改后仍存在违法情节严重、性质恶劣的虚假违法医药广告,将依法严厉查处;构成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工商部门还将向社会公告一批虚假违法医药广告典型案例,对屡教不改的媒体或医药生产经销企业,工商部门将暂停其医药广告发布资格。

 
 
 相关链接
· 安徽文明委:用"中国梦"凝聚建设美好安徽强大力量
· 山西省党政代表团到安徽合肥滁州蚌埠三市考察
· 安徽:6月起驾考费标准平均下降24%
· 安徽选拔千名大学生到乡镇从事支教、支农、支医
· 安徽:一季度全省人力资源市场呈现供求两旺态势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