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在芦山抗震救灾中受伤7位记者成记协首批受援对象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5月13日 19时59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5月13日电 在四川芦山抗震救灾中受伤的7位记者成为中国记协新闻工作者援助项目的首批受援对象。近日,中国记协派人看望慰问了这几位记者。

    13日,中国记协有关负责人分别前往新华社、经济日报社、中央电视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看望裴鑫、郝立东、蒋树林、陈俏、肖忠仁等5位受伤记者并送去慰问金。11日下午,中国记协派人到四川雅安看望雅安广播电视台的2位受伤记者常勇、熊宇成,并送去慰问金。

    4月22日,中国记协对外发布了中国记协新闻工作者援助项目正式启动的消息,并迅速进行调查了解,确定了这7位受伤记者成为首批援助对象。

 
 
 相关链接
· 中国记协系列“新闻援藏工作”25日正式启动
· 中国记协正式启动中国新闻工作者援助项目
· 中国记协第八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10月30日闭幕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