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沪昆客专贵州段北盘江特大桥开始架设钢管拱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5月15日 20时24分   来源:新华社

    5月15日,沪昆客运专线贵州段北盘江特大桥开始架设钢管拱劲性骨架。北盘江特大桥位于贵州省黔西南州晴隆县与关岭县交界的北盘江上,全桥长721.5米,主桥结构为钢管拱劲性骨架外包混凝土拱桥,拱跨445米,设计时速每小时300公里,是沪昆客专贵州段的控制性工程,建成后将是我国最大拱跨的钢管拱外包混凝土高速铁路桥梁。沪昆铁路客运专线全长2251公里,是横贯中国东西最长的高速铁路,设计时速250至350公里,预计2015年开通运营。新华社发(蔡国庆 摄)

    5月15日,约48吨的首吊钢管拱劲性骨架被缆索吊机缓缓吊起。新华社发(蔡国庆 摄)

    5月15日,沪昆客运专线贵州段北盘江特大桥开始架设钢管拱劲性骨架。新华社发(蔡国庆 摄)

    5月15日,沪昆客运专线贵州段北盘江特大桥开始架设钢管拱劲性骨架。新华社发(蔡国庆 摄)

 
 
 相关链接
· 一海轮碰擦南京长江大桥后沉没
· 海南洋浦跨海大桥工程进展过半
· 南京长江大桥禁行10座以上客车 违禁处罚措施将于15日实施
· 嘉绍跨海大桥施工进入冲刺阶段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