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残疾人职业培训中心搭建就业桥梁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5月17日 10时56分   来源:新华社

    5月16日,学员在成都市残疾人职业培训中心学习制作景泰蓝。在成都市残疾人职业培训中心,残疾人可根据自身特点参加精工织补、插花艺术、盲人电脑、聋哑人电脑、景泰蓝制作、蜀绣、网站开发、速录师、干洗技术、聋人摄影等专业技能培训。据了解,该培训中心自2003年4月正式成立以来,已免费培训残疾人2万多名。新华社发(李向雨 摄) 

    5月16日,学员在成都市残疾人职业培训中心学习绳结手工艺制作。新华社发(李向雨 摄)

    5月16日,学员在成都市残疾人职业培训中心学习制作蜀绣。新华社发(李向雨 摄)

    5月16日,学员在成都市残疾人职业培训中心学习计算机技术。新华社发(李向雨 摄)

 
 
 相关链接
· 青海省下发2013年重度残疾人生活补贴2603万元
· 让农村残疾人生活更有尊严—写在第23次助残日前夕
· 订单式糕点培训开辟残疾人就业新路
· 百辆爱心轮椅温暖贫困残疾人
· 第23次全国助残日暨甘肃残疾人康复救助项目启动
· 太原:残疾人市内免费乘公交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