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我来北京过六一"少数民族先心病儿童获免费治疗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5月23日 07时12分   来源:人民日报

  22日,少数民族先心病患儿“我来北京过六一”活动在北京军区总医院启动。自5月18日起,来自西藏、新疆、陕西、贵州、云南五省(区)及福州市的近200名少数民族先心病儿童陆续来到北京,接受爱心医院的免费手术治疗,并通过参观天安门广场、毛主席纪念堂等活动,在北京度过别样的“六一”儿童节。

  “我来北京过六一”作为“为了我们的孩子——千名少数民族贫困家庭先心病儿童救助行动”的子活动,由中华慈善总会联合解放军总医院等6家爱心医院在今年“六一”期间举办。据悉,“救助行动”自2011年2月启动以来,已免费为1716名先心病儿童进行了成功的手术治疗。(李昌禹、潘跃)

 
 
 相关链接
· 近200名先心病患儿“六一”期间来京免费手术
· “童心创想”迎六一
· 上海儿童艺术剧场落成 将于“六一”启用
· 10部委通知要求组织好"六一"国际儿童节庆祝活动
· 全国妇联等10部委筹备“六一”期间多项庆祝活动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