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巴基斯坦媒体高度评价李克强访问及中巴友谊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5月25日 07时11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伊斯兰堡5月24日电(记者殷夏 贾瀚龙)巴基斯坦主要报纸24日高度评价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对巴进行的正式访问,以及中巴友谊和合作。

    巴基斯坦《民族报》报道说,巴中彼此尊重,坦诚相待,高度互信。巴中友好关系不受国际形势变化的干扰,不受国内政治变化的影响,代代相传,一以贯之,始终向前发展。李克强总理对巴基斯坦进行的访问取得丰硕成果,将有利于巩固巴中传统友谊,促进双边关系发展,推动巴经济改革进程。两国将扩大战略合作,全力落实此访成果,打造巴中经济走廊,更好惠及两国和两国人民。

    《黎明报》刊登文章说,中国是巴基斯坦最亲密和最强有力的朋友,对华友好是巴全国人民的共同心愿。李克强总理对巴基斯坦进行的访问将深化两国全面战略合作,给巴中友谊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

    《新闻报》报道说,巴中将共同努力,传承两国传统友谊,促进全方位合作,开辟巴中友谊发展新天地,开创巴中合作战略新格局。巴中友好交往源远流长,两国全天候友谊和全方位合作经受住了国际风云变幻的考验。巴中交往肝胆相照,彼此尊重,坦诚相待,高度互信。巴中合作互助共赢,在涉及彼此核心利益的问题上相互支持。

 
 
 相关链接
· 李克强访问巴基斯坦为中巴友谊续添新的不竭动力
· 新闻链接:巴中友谊中心
· 中国和巴基斯坦关于深化两国战略合作的联合声明
· 巴基斯坦媒体对李克强访巴给予高度关注积极评价
· 李克强抵达伊斯兰堡开始对巴基斯坦进行正式访问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