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合肥新桥国际机场正式启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5月30日 21时35分   来源:

    5月30日上午,一架直升机在航拍合肥新桥国际机场。当日零时,随着合肥骆岗国际机场关闭,安徽省省会合肥新建的大型国际机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正式启用。原执飞合肥骆岗机场的载客航班全部转至新桥国际机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位于合肥市肥西县高刘镇,距合肥市中心直线距离31.8公里。机场共分三期建设,目前一期工程完工,一期工程航站楼面积10.85万平方米,跑道长3400米,设计年旅客吞吐量1100万人次。新华社发(马启兵 摄)

这是5月30日拍摄的合肥新桥国际机场航站楼。新华社发(马启兵 摄)

这是5月30日凌晨拍摄的合肥新桥国际机场航站楼。新华社发(马启兵 摄)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