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刘奇葆:大力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5月31日 07时07分   来源:新华社

刘奇葆在同新任县委宣传部长培训班学员座谈时强调
大力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

    新华社北京5月30日电  5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刘奇葆同新任县委宣传部长培训班学员座谈,强调要大力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充分利用各种基层宣传思想文化阵地和载体,大力倡导富强、民主、文明、和谐,倡导自由、平等、公正、法治,倡导爱国、敬业、诚信、友善,使之成为人们的共同价值追求和自觉行动,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

    刘奇葆指出,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基层工作很重要,基层的事情做不好,工作就落不了地、生不了根。要在城乡基层广泛深入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突出思想性、注重接地气、扩大覆盖面,推动宣传教育进城下乡、进村入户。要切实加强和改进基层思想政治工作,广泛开展形势政策教育,注重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理顺情绪、化解矛盾、平衡心理。要广泛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加强诚信建设,深化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提高社会文明水平。要着力提升基层公共文化服务的实用性便利性,保障人民基本文化权益。

    刘奇葆指出,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者要按照“紧跟中央、安心热爱、钻研求索、积极作为”的要求,坚决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尽职尽责地做好工作,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的业绩。

 
 
 相关链接
· 我国将对青年教师实施师德考核 实行"一票否决制"
· 关于下发13家名称变更后继续享受税收优惠政策的转制文化企业名单的通知
· 中宣部、文明办召开创建星级文明户工作座谈会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