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拒绝烟草 我们在行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5月31日 07时23分   来源:新华社

    5月30日,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淮河新城幼儿园的小朋友扮成香烟造型,向家长宣传香烟对儿童的危害,迎接5月31日世界无烟日的到来。今年世界无烟日的主题为“禁止烟草广告、促销和赞助”。新华社发(陈彬 摄)

    5月30日,安徽省亳州职业技术学院的大学生在展示宣传戒烟的行为艺术作品。当日,安徽省亳州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开展“拒绝烟草 珍爱生命”主题宣传活动。大学生们利用美术纸制作香烟模型,通过在“香烟”上写下警示标语并引导广大师生在宣传海报上留下禁烟宣言和签名等向全院师生宣传禁烟,以此迎接5月31日世界无烟日的到来。今年世界无烟日的主题为“禁止烟草广告、促销和赞助”。新华社发(刘勤利 摄)

    5月30日,山东省临沂市郯城县郯城街道初级中学的学生从一处世界无烟日的宣传海报前走过。当日,郯城街道初级中学的学生开展“拒绝烟草 从我做起”世界无烟日宣传教育活动,迎接5月31日世界无烟日的到来。今年世界无烟日的主题为“禁止烟草广告、促销和赞助”。新华社发(张春雷 摄)

    5月30日,山东省临沂市郯城县郯城街道初级中学的学生在印有禁烟标志的宣传条幅上签名。当日,郯城街道初级中学的学生开展“拒绝烟草 从我做起”世界无烟日宣传教育活动,迎接5月31日世界无烟日的到来。今年世界无烟日的主题为“禁止烟草广告、促销和赞助”。新华社发(张春雷 摄)

 
 
 相关链接
· 第26个世界无烟日主题:禁止烟草广告、促销和赞助
· 5月31日:世界无烟日
· 卫生计生委在京举行无烟日宣传活动
· 工信部等170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参与创建无烟环境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