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湖南衡阳雁峰区年轻副区长朱松泉因违规任用被免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6月02日 08时13分   来源:人民日报

    记者从衡阳市获悉:针对最近网络反映的该市雁峰区副区长朱松泉任职有关问题,衡阳市调查发现朱松泉在提拔调动中存在问题,并已免去其副区长职务。

    1983年9月出生的朱松泉,2008年7月参加工作,并于2009年5月被破格提拔为正科级领导。2012年11月,衡阳市雁峰区政府换届,年仅29岁的朱松泉再次被破格任命为雁峰区政府副区长。有网友发帖质疑朱松泉“参加工作仅10个月就被违规提拔正科”等。衡阳市对网络反映进行了调查核实。经查,朱松泉提任副主任科员、主任科员和工作调动过程中,存在不符合任职资格条件、履行干部选拔任用程序不严格、考察了解不细致等问题,衡阳市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已免去朱松泉衡阳市雁峰区副区长职务,按科级职务安排相应工作,对相关责任人依纪依规进行了严肃处理。 (记者 颜珂)

 
 
 相关链接
· 湘江衡阳段水位上涨
· 湖南省首个国家级综合保税区在衡阳全面开工建设
· 曹健林出席衡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动员大会
· 湖南衡阳继续开展“十万干部百乡千村万户大走访”
· 湖南省衡阳市特大矿难事故问责 5官员被立案侦查
· 湖南省衡阳市近3年160项决策源于基层调研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