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H7N9禽流感疫区终止应急响应 部分地区家禽市场出现回暖迹象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6月04日 07时17分   来源:新华社

    6月3日,山东省枣庄市山亭区马庄村肉鸡养殖户连吉存在给鸡苗添加饲料。目前,山亭区180多家禽类养殖场正积极补栏,家禽养殖业正快速复苏。目前,我国所有人感染H7N9禽流感疫区均已终止流感流行应急响应,相关防控工作转入常态化管理。H7N9禽流感疫情爆发以来,我国多地加大对家禽养殖业的政策支持与技术指导。近期,山东、江西、黑龙江、云南等部分地区活禽销售开始触底回升,家禽市场出现回暖迹象。新华社发(李宗宪 摄)

    6月3日,山东省枣庄市山亭区张庄村肉鸡养殖户陈德业在给鸡苗添加饲料。目前,山亭区180多家禽类养殖场正积极补栏,家禽养殖业正快速复苏。新华社发(李宗宪 摄)

    6月3日,山东省枣庄市山亭区高级畜牧师赵恒亮(左)为养殖户公培银讲解鸡苗饲养管理要点。目前,山亭区180多家禽类养殖场正积极补栏,家禽养殖业正快速复苏。新华社发(李宗宪 摄)

    6月3日,在山东省枣庄市山亭区张庄村一家肉鸡养殖场,工作人员在为刚补栏的鸡苗注射疫苗。目前,山亭区180多家禽类养殖场正积极补栏,家禽养殖业正快速复苏。新华社发(李宗宪 摄)

 
 
 相关链接
· 上海1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5月31日死亡
· 北京第二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确诊病例痊愈出院
· 人感染H7N9禽流感临床核酸诊断试剂产品获准上市
· 北京发现第二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确诊病例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