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吉林省将全面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治理活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6月04日 11时03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长春6月4日电(记者 宗巍、周立权)4日,记者从吉林省政府了解到,宝源丰禽业有限公司火灾发生后,吉林省将全面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治理活动。

    据介绍,吉林省将全面加强矿山、危险化学品、道路交通、建筑施工、消防、天然气、工商贸等领域和行业以及商场、学校、娱乐场所等人员密集场所的隐患排查整治,务必做到全覆盖、深排查、严整改。

    同时,要突出抓好易燃易爆和存在火灾隐患地方的专项治理,确保不再出现类似事故。要落实排查责任,谁排查、谁负责,谁整改、谁负责,确保不走过场、不留隐患。要对上次专项治理情况进行“回头看”,对排查不到位、整改不到位的,要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相关链接
· 国务院吉林禽业公司事故调查组成立 120人遇难
· 郭声琨赴吉林指导德惠特别重大事故救援处置工作
· 吉林宝源丰禽业公司火灾事故搜救工作仍在进行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