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我国首个全平台三维空间信息平台软件在京发布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6月06日 16时10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6月6日电(记者隋笑飞)我国首个全平台三维空间信息平台软件EV-GlobeV5.0在此间举行的“2013三维空间信息产业自主创新论坛”上正式发布。

    EV-Globe是国内知名的三维GIS软件,由中国科学院遥感与数字地球研究所、北京国遥新天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国家遥感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联合研发,此次发布的5.0版本为北京国遥新天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发的全新构架产品。

    北京国遥新天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裁吴秋华说:“EV-GlobeV5.0是一款支持云平台、移动平台、桌面平台的全平台三维GIS平台软件产品,该产品让三维空间信息开始进入移动智能时代。”

    据介绍,该产品不仅是一款全平台三维空间信息软件,还可以大大降低三维GIS的开发难度,同时可以大幅提升三维渲染效果,实现三维场景高效渲染与完美视觉效果的统一。

    “三维空间信息产业自主创新论坛”是专门面向三维空间信息领域的科技与产业的会议,来自各相关部委机构、科研院所、高校、应用单位及相关企业等1500多位代表与会。

 
 
 相关链接
· 闽1月份三维项目完成投资298亿元 开(动)工24项
· 天地图三维城市测试版(V2.0Beta)正式上线
· 我国新型三维雷电探测网覆盖钓鱼岛及其附属岛屿
· 兰州三维数字社会服务管理中心5月中旬正式启动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