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孟建柱会见吴一心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6月07日 18时13分   来源:新华社

    孟建柱会见吴一心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时强调
一心想着百姓 一心为了百姓 
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 

    新华社北京6月7日电(记者邹伟、史竞男)福建省惠安县公安局原副局长兼交警大队大队长吴一心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7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报告会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会见了吴一心同志亲属和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他强调,广大政法干警要认真学习吴一心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牢记党的宗旨,一心想着百姓,一心为了百姓,把精力和心血倾注到平安中国、法治中国、过硬队伍建设中,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有力司法保障、创造良好社会环境。

    孟建柱要求,全国政法机关和广大政法干警要紧密结合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学习吴一心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坚定理想、对党忠诚,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牢记宗旨、执法为民,始终做人民群众的贴心人;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始终推动政法事业发展进步;严于律己、清正廉洁,始终坚守政法干警的精神高地。要大张旗鼓地弘扬政法队伍中的浩然正气,树立政法干警的良好形象,进一步传递为实现中国梦而奋发进取的“正能量”。

    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参加会见,并在报告会上讲话,要求广大公安民警要以吴一心同志为榜样,铸牢忠诚警魂,牢记为民宗旨,保持务实作风,永葆清廉本色,为平安中国建设作出新贡献。

 
 
 相关链接
· 金砖国家首次禁毒部门领导人会议在莫斯科举行
· 中马警方联手摧毁特大跨国网络婚骗犯罪团伙
· 公安部交管局发布夏季安全行车提示
· 公安部交管局24日发布夏季安全行车提示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