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卫生计生委:卫生部门全力救治厦门公交车起火伤员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6月08日 16时17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6月8日电(记者 孙铁翔)记者从国家卫生计生委获悉,截至8日7时,医疗机构共收治厦门公交车起火伤员34名,其中危、重症伤员15人。目前,收治伤员的医院正在对伤员伤情作进一步分析评估,并全力进行救治。

    7日晚,国家卫生计生委连夜安排烧伤科、呼吸科和重症救治方面的国家级临床专家,搭乘8日最早的航班飞赴厦门,指导和协助当地开展伤员救治工作。目前,伤员分别收治在厦门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解放军174医院。

    7日18时许,福建省厦门市一辆公交车起火,造成多人伤亡。当地卫生部门立即启动卫生应急响应,迅速派出医护人员和救护车辆,开展伤员现场救治和转运工作,并将伤员收治入院。国家卫生计生委全力指导和支持福建省卫生部门做好医疗救治工作,要求全力救治伤员,千方百计减少人员死亡和残疾。

 
 
 相关链接
· 厦门就公交车起火刑事案件举行发布会
· 厦门公交车起火造成47死34伤
· 郭声琨赴厦门指导公交车起火处置工作
· 厦门公交车起火47人死 初步认定是严重刑事案件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