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截至8日吉林禽业公司火灾事故已有25名伤员出院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6月08日 21时23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长春6月8日电(记者姚友、张建)记者8日从德惠“6·3”事故救援处置指挥部获悉,截至上午11时,又有4名伤者伤愈出院,目前在受伤住院的77名人员中,出院人数已达25人,还有52人继续住院接受治疗。据了解,在15名危重症伤员中,有2名出现反复,其他人员生命体征较为平稳。

    记者还从相关部门获悉,截至8日上午11时,通过DNA比对,又有7名遇难者身份得到确认。至此,身份得到确认的遇难者人数已达到118名,其余两人正在DNA比对和家属寻找中。

    为有效防止疫情出现、防止二次环境污染、防止出现次生灾害,吉林宝源丰大火事故现场禽类产品的无害化处理工作仍在进行。

 
 
 相关链接
· 吉林公布首批德惠"6·3"特大火灾事故遇难者名单
· 吉林禽业公司事故失去联系的最后17人已全部找到
· 直击国务院吉林"6·3"特大火灾事故调查组全体会议
· 吉林宝源丰禽业公司董事、总经理已被刑事拘留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