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6·18"首次设立央企馆 将办多场网上在线对接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6月14日 07时23分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6月18日至21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第十一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简称6·18),首次设立央企馆,运用市场机制,推进航天科工等10多家央企组团参展,与福建企业开展项目对接。

    福建省发改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几年,“6·18”将进一步走向市场化、专业化,组委会办公室将以规划和管理作为主要任务,把具体的运营工作交由市场专业机构执行。本届“6·18”设立央企馆,推进航天科工、航天科技、中航工业、中国中化、中国电建、中核工业、中国北车等10多家央企组团参展,展示创新成果、推介科研技术,促进与闽企的项目对接,就是开展市场化运作的初步尝试。

    此外,“6·18”期间,福建省各相关部门、各设区市将抓住大批专家学者、企业家齐集福州的大好时机,策划组织数十场项目对接活动,包括多场网上在线对接会,以方便不能赴榕与会的各界人士参与项目对接,聚集更多的项目资源。

    据悉,“6·18”期间,组委会办公室将会同相关部门,每天组织一场网上在线对接会,分别围绕生物医药、电子信息及物联网、智能装备制造等领域进行线上对接。 (章文秀、苏文土)

 
 
 相关链接
· 台湾高雄至湖南张家界常态包机开通
· 闽台贸易高位增长 多个千亿台资产业集群在闽形成
· 全国台企联向雅安地震灾区捐助200万元人民币
· 两会副秘书长就两会互设办事机构进行业务沟通
· "两岸关公文化巡礼"在台湾桃园县明伦三圣宫闭幕
· 台湾传销犯罪嫌疑人余远萤被大陆警方抓获并遣返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