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江西省南昌县紧急下发通知关停30家皮蛋加工企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6月15日 16时04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南昌6月15日电(记者 郭远明 郭强)记者从江西省南昌县政府获悉,6月14日,有媒体对南昌县几家禽蛋加工厂使用硫酸铜进行皮蛋腌制的情况进行报道后,南昌县已紧急下发通知,对全县皮蛋加工企业进行拉网式排查,目前已关停皮蛋加工企业30家。

    南昌县要求,对涉及使用硫酸铜工艺的企业,有许可证的立即停产整顿,无许可证的一律取缔;对使用硫酸铜工艺企业未出厂的皮蛋产品一律封存,硫酸铜原料全部收缴;对发现收缴的硫酸铜原料全部收缴并送权威部门检测;对使用硫酸铜工艺企业生产的皮蛋产品进行送检。待送检结果出来后,将通过媒体及时公布,并依法进行处理。 

 
 
 相关链接
· 浙江举办食品安全知识展览 夏宝龙等参观展览
· 湖北印发通知:2013年实现食品安全监管全覆盖
· 马正其:发挥职能作用 积极做好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 魏传忠:像抓食品安全监管一样做好产品质量监督
· 福建省将全面开展高考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检查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