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驻港部队发布公告表示:7月1日开放昂船洲军营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6月18日 07时11分   来源:新华社

    驻港部队“七一”举办“军营开放日” 

    新华社香港6月17日电(记者曾繁娟)中国人民解放军驻港部队17日晚发布公告表示,为庆祝香港回归、驻军进驻香港十六周年,增进香港社会各界对驻军的了解,驻军将于6月30日开放石岗、新围军营,7月1日开放昂船洲军营。

    “军营开放日”是驻港部队最受欢迎的亲民活动之一,每年都吸引大批香港市民前往参观。据驻港部队介绍,今年的军营开放计划向香港市民和社会团体发放25000张参观券,其中昂船洲军营、新围军营各9000张,石岗军营7000张。

    开放日期间,三大军营除了升国旗仪式、军乐列队表演、拳术和枪械团体操表演、武器装备展示、参观连队生活设施和小菜糕点制作等共有项目外,还各自推出特色内容,包括石岗军营的反恐突击和陆空协同救援演练,新围军营的城区激光模拟对抗和陆空协同救援演练,以及昂船洲军营的新型轻型护卫舰入列仪式、舰炮模拟射击、舰艇损管训练等。

    解放军驻港部队进驻香港以来一直重视与香港市民的交流,已陆续举办多次军营开放日活动,吸引了超过30万名市民入营参观。  

 
 
 相关链接
· 驻港部队武装直升机首次在香港地域进行实弹训练
· 中国人民解放军驻港部队顺利完成第15次轮换行动
· 驻港部队政委:谱写驻港部队建设科学发展新篇章
· 驻港部队组织第15次无偿献血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