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煤炭运输抑尘喷淋防污染减损失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6月18日 16时16分   来源:新华社

   6月17日,运煤车在平顶山东站田庄线煤炭运输环保抑尘站接受抑尘喷淋作业。河南省平顶山东站是武汉铁路局所属的煤炭运量最大的车站,为解决煤炭运输中扬尘带来的运输安全问题、减少环境污染和煤炭资源浪费,车站对发往全国各地的运煤车辆进行抑尘喷淋作业,平均每天喷淋6至8列近300个车厢。煤炭抑尘喷淋是向煤炭表面喷洒抑尘剂,抑尘剂渗透后与煤炭颗粒粘接在一起,形成一定厚度、强度和韧性的固化层,达到抑尘的目的。煤炭抑尘喷淋装置安装在线路两侧,喷洒作业实现全部自动化。新华社发(王双正 摄)

    6月17日,平顶山东站田庄线煤炭运输环保抑尘站工作人员对运煤车辆进行抑尘喷淋作业。新华社发(王双正 摄)

 
 
 相关链接
· 2013年4月份铁路煤炭运输简况
· 2012年铁路煤炭运输同比下降
· 前三季度铁路煤炭运输简况
· 铁道部:1至10月全国铁路煤炭运量同比大幅增长
· 铁路部门保障煤炭运输山西中南运煤通道加紧施工
· 8月份铁路煤炭运输保持平稳较快增长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