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安徽:26条政策力争高校毕业生就业率达90%及以上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6月23日 09时49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合肥6月23日电(记者 徐海涛)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安徽省人社厅日前出台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26条政策,从职业指导、就业信息、创业服务、就业帮扶等方面提供服务,力争到今年底前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率达到90%及以上。

    根据安徽的政策,对有就业意愿的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将至少提供1次职业指导和3个适合的岗位信息;对有创业意愿的,组织参加免费创业培训,并提供政策咨询、项目开发、贷款担保及贴息、税费减免等“一条龙”创业服务;对暂时不能实现就业的,组织参加就业见习和职业培训;对就业困难的,提供有针对性的就业援助。

    据介绍,安徽今年进一步打破户籍限制,无论是安徽到外省市就读的高校毕业生,还是外省籍到安徽的高校毕业生,均可在安徽享受均等的就业创业服务和政策扶持。同时,来自经济困难家庭、因残疾等就业困难的未就业毕业生被列为服务重点,提供“一对一”个性化就业帮扶,确保实现就业。

 
 
 相关链接
· 2013高校毕业生应征入伍政策网上咨询周活动启动
· 陕西省今年将为农村基层招录1500名高校毕业生
· 辽宁省出台多项政策切实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 工商部门将对高校毕业生创业放宽限制、减免费用
· 贵阳市2013年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举行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