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海南破获一起特大跨省贩毒案 缴获毒品近30千克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6月25日 19时50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海口6月25日电(记者 马超、傅勇涛)记者25日从海南省边防总队了解到,“6·26”国际禁毒日前夕,海南公安边防总队刑事侦查队破获一起公安部督办毒品目标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9名,缴获各类毒品29.971千克。

    据介绍,今年2月,海南公安边防总队刑事侦查队侦查员发现,海口市琼山区一名叫“阿鸿”的男子涉嫌贩卖毒品。经侦查,以“阿鸿”为首的贩毒团伙浮出水面。

    6月4日,专案组获得信息,“阿鸿”将携带大量毒品从广东贩运回海南,因买家所要毒品数量巨大,广东东莞的毒贩上家“阿牛”还将押运这批毒品。

    海南公安边防总队刑事侦查队根据情报,于6月5日凌晨在海口秀英港抓获广东上家“阿牛”等,当场缴获各类毒品29.971千克,查扣涉案汽车6辆等。

    目前,此案在进一步审理中。

 
 
 相关链接
· 云南临沧边防破获跨国贩毒案 缴获毒品10.6公斤
· 中老缅泰联合扫毒行动连破两起特大贩毒案
· 湖北捣毁一特大制贩毒品工厂 缴获毒品近300公斤
· 中缅两国公安机关成功破获一起跨境走私贩毒案
· 中老两国在湄公河携手破获一起特大跨国贩毒案件
· 澳门警方侦破特大贩毒案 查获价值上亿港元可卡因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