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马英九将一人同额竞选中国国民党主席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6月26日 20时11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台北6月26日电(记者 李寒芳 裴闯)中国国民党中央选举监察委员会26日公布党主席选举登记资格审查结果,仅马英九一人通过联署门槛,形成一人同额竞选局面。

    根据国民党选举作业规定,候选人必须获具有党权的党员3%以上联署,即超过11200人以上的联署门坎。经选监会查核,马英九缴交的联署总数为79771份,合格数为59925份,超过联署门坎,具候选资格。另一参选人谢坤宏缴交的联署总数为19976份,合格数为6610份,未达联署门坎,因此被认定不具候选人资格。

    中国国民党中常会将于7月20日开投党主席、党代表选票,7月22日公告党主席、党代表当选名单。

 
 
 相关链接
· 马英九20日登记参选下届中国国民党主席
· 马英九:不推动"两个中国"、"一中一台"和"台湾独立"
· 马英九关切地震灾情 台方愿为救灾提供各项协助
· 马英九希望两岸能合作联手研发H7N9禽流感疫苗
· 马英九发表元旦祝词 盼持续推动两岸和平发展
· 胡锦涛习近平复电马英九:继续推动两岸和平发展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