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三沙市建市以来培养的首批11名党员宣誓入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6月28日 21时04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海口6月28日电(记者 王自宸)“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在鲜艳的党旗前,叶兴彬等11名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宣誓入党。这是三沙市建市以来培养的首批党员。

    据三沙市委组织部干部李廷建介绍,新入党的党员中除5名是机关干部外,还有6名是渔民,他们住在南海的岛礁上,为守卫主权,建设三沙贡献自己的力量。

    “加入共产党,是我长期以来的愿望。”鸭公岛渔民叶兴彬激动地说。三沙建市以来,这名老人积极参与当地各项建设,他亲手种下的300棵“主权树”全部成活,使岛上居住环境得到明显改善。

 
 
 相关链接
· 海南三沙边防官兵卫护洁净三沙
· 海南三沙:边防官兵与群众携手护卫洁净海洋
· 海南对三沙进行首次全面实地考察以推动后续建设
· 三沙海事局给南沙渔民送安全
· 海南启动南海测绘基地项目 加快"数字三沙"建设
· 肖杰代表:坦诚与媒体交流 让老百姓了解三沙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