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党旗在我心中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7月01日 18时10分   来源:新华社

    7月1日,72岁的原新民火车站党支部书记聂绍忠(左一)在建党92周年纪念日向青年职工传授光荣传统。沈阳铁路局新民火车站以“长年一股劲,一心为人民”而在20世纪60年代成为闻名全国的“人民好车站”。沈阳铁路局关心下一代委员会依靠老劳模、老干部、老典型等长年下基层搞调研,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做好青年职工的新时期思想政治工作,收到良好效果。新华社发(高锦旭摄)

    7月1日,锦州客运段、锦州站百名共青团员和青年志愿者在锦州站为乘车旅客服务。当日,正值铁路暑运第一天和暑期运输新运行图实施,沈阳铁路局团委发动管内各站共青团员和青年志愿者登车上站,义务为旅客提供服务,以实际行动纪念建党92周年。新华社发(高锦旭摄)

 
 
 相关链接
· 庆“七一” 唱廉政歌曲
· 两万余群众天安门广场看七一升旗仪式
· 连环画里讲党史 《画说中共二大》新书发布
· 辽宁边防庆“七一”为党放歌
· 驻港部队发布公告表示:7月1日开放昂船洲军营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